一直很想把去年去日本短期遊學的事情記錄下來~
但一直都沒有時間去寫它哈哈~
一個月後又要去日本,
突然發現自己的痞客邦都沒在用哈哈~
決定來寫去年的東京短期遊學遊記了~~

 

2014/07/14

一直很想到日本去留學看看,

但實在是太貴了,

家裡經濟負擔不起,又加上諸多因素,

後來發現YMCA有在辦短期交換遊學,

開始拼命努力打工賺錢,說服爸媽哈哈哈~

終於!!!可以去我夢寐以求的東京體驗住在那邊唸書19天!!

當然除了學費和住宿費請好心的爸爸媽媽一併幫我繳交給YMCA外,

自己訂了機票,也刷了人生第一筆機票錢,

也經歷了人生自己一個人搭飛機,出發前往一直想去的城市!

 

IMG_1473  

我搭的是JAL日本航空,松山羽田,比起廉航或許貴了很多,暑假的機票也比較貴

但坐起來比較舒適,(個人是覺得一趟旅行的開始也很重要哈哈~)

在背包客棧可先比價,再去旅行社訂會便宜許多

但若暑假要去真的要早點定,不然便宜的都會被搶光光~~

IMG_0130  

飛機餐~~去的時候吃的還好,回來的時候吃的比較精緻~

接著經歷三小時左右後到了東京~~

與事前在行前會認識的朋友會合要一起前往學校~

然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買suica西瓜卡!!!!!

一出關後,羽田機場裡馬上就可以看到辦西瓜卡的地方!

有了西瓜卡真的很方便~~就像是在日本的悠遊卡~~

接著就進入瘋狂轉車的階段,所以我發現我就沒有拍照了好可惜哈哈~

東京YMCA在水道橋和神保町的中間,

而我們是在水道橋站下車,(因為朋友說他之前也有來過,在神保町下車的話要爬樓梯沒有電梯搭,那就要被行李重死了哈哈😂)

終於經歷豔陽高照,長途跋涉一段路後,

終於走到了東京YMCA~~~~

報道完擺好行李後,我們便前往附近逛逛~

IMG_1485    

水道橋剛好就在東京巨蛋旁邊,趁著晚上6:00的說明會開始之前,我們就走去那邊繞了一下~

剛好有棒球比賽,所以非常的熱鬧,

非常多支持者排隊入場,真的是人山人海!!

 

IMG_1488  

後來因為逛到時間有點晚,怕來不及參加說明會,在附近的吉野家吃了一下晚餐~~

IMG_1489  

然後晚上到便利商店去買好吃的點心!!

我真的覺得日本的便利商店處處都可以找到好吃的東西!!

在便利商店選擇也很多,有選擇性障礙的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,

光是逛一個便利商店就能讓人很開心~

IMG_1512  

正好那個時候正在播HERO第一集!幸運的看到哈哈哈~雖然似懂非懂的看完了,不過第一集還蠻好笑的~

就這樣結束了在日本東京的第一天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ゆうな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